陸航母裝設攔截鋼索 傳將進行戰鬥機著艦測試


▲飛機左方四條黃色長條物,極可能就是攔截鋼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首艘航空母艦瓦良格號試航成功後,不僅成為全世界軍事迷矚目的焦點,更是各國軍事情報探詢的首要目標。日前又有關於瓦格良號的新照片流出,根據判斷,艦上已經搭載飛機降落專用的攔截鋼索,換句話說,下次出海試航,就可能進行殲15戰機的起降測試。

瓦格良號已經進行過3次海上試航,在前幾次當中,都傳出艦載飛機起降的測試消息,但消息都是僅「只聞樓梯響」,完全無法獲得任何證實,國外軍事雜誌甚至藉此評斷,中國無法生產飛機降落用的攔截鋼索。

但最新網友拍攝瓦格良號照片曝光,正在大連改造的航空母艦,上頭可清楚看到甲板上有數條包裹黃色外皮的長索,軍事專家估計,這代表瓦格良號即將進行艦載戰鬥機著艦測試,而最可能的測試對象就是殲15戰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