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籃球賽觀眾瘋狂 女神射手抱回限量林書豪T恤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場完全是嗨翻了


▲挺林書豪,6位正妹球場上飆性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ETtoday新聞雲》主辦,JML六員環協辦的「瘋籃球正妹挺豪鬥牛賽」,在3月17日下午在台大籃球場舉行,主辦單位邀請了6位正妹來到現場鬥牛,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主辦單位還舉辦投籃PK大賽與神射手大賽,最夯獎項「美國空運林書豪原版T恤」,被一位投籃神準的女性參賽者抱走。

「瘋籃球正妹挺豪鬥牛賽」除了請來6位正妹分兩對隊比賽,現場還有「早安甜心」之稱的主播戴心怡擔任主持人,戴心怡今天走性感運動風,一身黑色運動內衣,外搭低胸白T恤,性感指數破表不輸場邊正妹。讓她們又性感又舒服的秘密!

6正妹分成女神隊與天使隊,進行3對3鬥牛比賽,與平常鬥牛不同,採取10分鐘進球算分制,最後得分多者獲勝。正妹們在熱身後開打,天使隊首開紀錄,由高人氣的黃英秀(秀秀)投進全場第一球得分,接著開始兩隊相互領先,最後女神隊靠著高積極度,以12:6贏得比賽。

活動接著進行民眾與正妹PK賽,6位正妹加上來支援的美女部落客安小蕎,7位漂亮女生一字排開,現場男性紛紛湧向報名台,短短五分鐘就超過30多人報名,最後選出幸運的7位男生,與這7位正妹進行PK賽,主辦單位提供NBA官方發行的台灣版手錶與項圈,每個價值高達新台幣2000元。

活動尾聲來到最熱血的神射手大賽,由報名者輪流上場,以裁判吹哨為準,1分鐘投球入網最多者獲勝,令人驚奇的是,現場出現一位女性神射手葉佳惠,1分鐘內投進高達11球,讓場邊許多常打球的男性睜大眼睛。原來這位葉小姐平時就常與男朋友一起打球,驚人的準度,讓她擊敗現場所有挑戰者,獲得一件從美國空運來台的林書豪限量T恤。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輕感內衣 有穿好像沒穿!

外在美裸妝正夯 女性內在美也要無痕解放

圖集:正妹打籃球 場上競技無負擔(1)

圖集:正妹打籃球 場上競技無負擔(2)

主持正妹籃球賽 戴心怡預告低胸小可愛尬美少女

正妹球員翔翔最愛SBL NBA只看林書豪

圖集/正妹打籃球 場上競技無負擔(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