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偷奶粉餵女嬰 正妹警心疼遭遇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人民保母~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桃園一位李姓男子平時都是靠著打零工維生,為了要扶養4個孩子,每天都被錢追著跑,結果他到藥局偷奶粉被逮,承辦員警發現,他的兒子之前也曾因為心疼妹妹跑去偷奶粉,父子倆在5個月之內陸續行竊奶粉及愛心捐獻被捕,派出所女員警陳舒芬心疼他們,準備4罐奶粉及3000元紅包幫助他們,有民眾看到新聞,17日拿紅包要拜託員警轉交給這家人。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站在櫃檯前,直盯著旁邊的奶粉看,接下來他趁著店員不注意,抓起奶粉罐塞進外套裡,隨即離開現場,但監視器已經拍下整個過程。

警方發現,這名行竊的李姓男子的17歲兒子,去年也曾經因為偷奶粉被抓,而且還不只一次,桃園市埔子派出所員警陳舒芬(上圖)追問下才知道,這對父子為了家中9個大的小女嬰,才會下手偷奶粉。

據了解,李姓男子以打零工維生,兒子是與前妻所生,因環境不好,高中讀了一年被迫放棄學業。9個月前,李男妻子生下女兒,他必須扶養4名子女,經濟壓力很大,因為沒錢買奶粉,所以才會臨時起意行竊。

女警心疼他家中的遭遇,準備4罐奶粉及3000元紅包給李男,同時向社會局申請「馬上關懷」專案,希望可以幫助這家人渡過難關;此外,今天也有熱心民眾送來紅包(下圖),希望警方轉交給李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