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豬送檢是Peter? 李世勛:我沒有那麼多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到底是誰啦 @.@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陳志文/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公布豬肉含有瘦肉精,引發政治風暴。送檢驗的人是誰?根據爆料,他叫做Peter Lee,中文名為李世勛,擔任科技產業顧問。李世勛接受訪問時,坦承給蔡正元的資料是從義美總經理高志明那裡取得,但否認把豬肉送檢。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16日中午發聲明稿,坦承3月初曾以個人名義提供查驗結果數據給總統府,但是否由他送檢,並未多做說明。而立委羅淑蕾爆料,送檢的另有其人,「我們了解就是一個叫Peter Lee,他就是一個很熱心的人。」

據悉,這位Peter中文名為李世勛(圖/東森新聞),從事資訊產業,現在擔任「看見未來團隊」顧問,曾經擔任過 2004年馬英九台北市府顧問。

不過,他接受訪問時否認自己是送檢神秘人。「檢體怎麼會是我送驗的,我沒有那麼多事,也沒有那麼多錢,我只是在一個偶然機會看到這個東西(報告),我交給蔡委員的時候不希望曝光,那蔡委員曝光了,我無可奈何。」

另外,李世勛與高志明有多年交情。「以前我是他(高志明)的舊部屬,我以前在Taiwan News做事,後來我自己出來創業,他就支持我創業,有一天很偶然他談到這個事情(報告),他資料已經給我看,我就拿在手上,他沒有拿回去,那我就帶走。」

蔡正元手上的資料就是李世勛給的,但否認有「圍豬救牛」的陰謀論。這一次熱心舉動意外演變擦槍走火,甚至還被揣測是政治上的打手,李世勛頗覺得無奈。「我只後悔蔡委員公佈這個事情,引起別人污衊這個事情,難過…但是我不後悔交給蔡委員質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