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立倫響應自行車活動 率眾攻頂龜馬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上午在新北大橋下的疏洪運動公園,舉辦攻頂龜馬山的單車活動,吸引5000多名單車車友前往參加,包括愛好自行車運動的立委高志鵬、吳育昇、林淑芬,以及市議員李余典、李倩萍等貴賓都前來共襄盛舉。

朱立倫市長呼籲民眾響應自行車運動,並歡迎大家多利用大台北都會區公園從事健康休閒活動,並祝福所有參加者都能順利騎上龜馬山,自我挑戰,騎完全程24公里的單車運動。

朱立倫說,車友們從新北大橋下的疏洪運動公園到淡水河左岸的龜馬山,沿途自行車道會經過三重、蘆洲、五股、八里等地區,不僅置身於青山綠水間,還可體驗大台北都會公園的奇麗風光,享受悠閒週末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