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少女時代拍攝現場 「一致身高」的秘密慘遭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曾在2009年為新韓銀行拍攝信用卡廣告,不過當時的拍攝現場花絮照,最近卻被網友上傳,並且將標題訂定為「少女時代身高排序」,儘管少女時代的身高問題早已不是秘密,仍然引起了廣大粉絲的討論。

▲少女時代拍攝現場身高現形。(圖/翻攝自新韓銀行廣告及朝鮮日報)

廣告中可以看到,少女時代以及男演員群整齊劃一的站成一排,並且擺出了相同的姿勢。不過這張花絮照卻揭發了「一致性」身高的秘密,讓「腳底下的輔助道具」成為照片中的亮點!只見從蒂芬妮開始,彷彿奧運頒獎台般,階梯越來越高,搭配起服裝還真有種頒獎典禮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少女時代的裙子長度,在照片中也呈現了完美的「等長」奇蹟,讓人不得不配服,世界上最美麗的團體在追求「整齊」上的用心良苦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少女時代傳不合? 太妍在舞台上瞪俞利

少女時代進軍美國慘敗 CD只賣出不到1000張

韓最辣女星 少女時代徐玄拿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