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台客? 港賣新iPad要求加購配件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呂佳憲/綜合報導

這是欺負觀光客嗎?蘋果新iPad在香港上市,不少台灣民眾特地到香港搶購,沒想到香港業者竟然規定想買新iPad需要連周邊商品一併購買,等於得多花600元(港幣,下同),甚至還規定只能買64G的款式,讓台灣遊客不滿抗議。

氣忿的抗議叫囂,還出動警方維持秩序,這長長人龍都是特別前往香港購買新iPad的民眾(圖/資料照/東森新聞),但蘋果專賣店卻黑幕重重。一位民眾表示,「排第一個,規定我要買最貴型號64G版,根本是內部已經扣著,不讓人買較便宜的32G版。」

更是讓人氣不過的是,台灣遊客還被要求花600元購買耳機和保護套等配件。民眾說,「覺得被騙啊,找警察來以為沒事,這不行啊!」

眼看警方也Hold不住場面,店家乾脆貼上「缺貨」字條並關門。據香港媒體報導,新iPad的造型跟iPad2的外型很像,所以水貨炒作的空間不大,差價不到500元,黃牛和水貨賣家都興趣缺缺,首賣過後應該不會出現大規模的搶購人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