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無線吸塵器超輕巧 日本OL搶當家政婦女王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以超強吸力聞名的英國吸塵器品牌Dyson,新推出一款無線吸塵器,輕巧的數位馬達不但讓吸力加倍,搭配碳纖維毛刷電動吸頭,可減少靜電產生清除細小灰塵,體積小、吸力強、不佔空間的優點,讓打掃更輕鬆,在日本一上市就造成搶購。

▲Dyson D35無線吸塵器新上市,台灣售價NTD16,900。(圖:浦天慶攝)

Dyson創辦人 James Dyson戴森表示:「Dyson數位馬達耗時超過十年才完成,也因為它的運轉速度是F1方程式賽車引擎的五倍之快,體積更小,卻更堅固、效能更高,所以成就DC35為外型更小、重量更輕,卻更具動能威力的機器。」

▲Dyson創辦人James Dyson投注十年心力研發數位馬達,運轉速度為F1方程式賽車引擎五倍。(圖:業者提供

這款無線吸塵器同樣擁有Dyson專利氣旋科技,利用高速離心力分離灰塵髒污,所以吸力不減弱,長66.3公分的輕量鋁合金管,能輕易觸及像是天花板、樓梯間或是沙發下方等難清理的地方。

James Dyson戴森表示,這款無線吸塵器使用鋰電池科技,僅需充電3.5小時就能連續使用15分鐘,壁掛式的擺置及充電方式,在小空間也可以充分發揮最大效能,台灣首批限量上市,是為人子女當作母親節禮物的好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