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熱身賽唯一亮相林威助代打無功 阪神落敗

張昭雄  

日本職棒15日熱身賽只進行3場逐鹿,阪神隊林威助是我國旅日唯一出賽選手,他以代打亮相一打數無功而退,阪神隊是以03被橫濱隊完封勝,當日另有兩場賽事 中日勝巨人,41;羅德勝西武隊,42,養樂多隊是日休兵,惟仍居榜首席位,16日續作3場賽程,旅日陽岱綱、許多等驍將都有可能出賽機遇

神、橫濱之戰在橫濱棒球場將近6千觀眾前舉行,林威助前一場對養樂多之役先發,表現欠佳(30),此役就沒有先發權力,他在第五局上半兩人出局時以第八棒代打出賽,擊出游擊滾地球無功而退,目前他的累績打擊率降至214,此役橫濱隊在首局下半就以4支安打包括第五棒金城龍彥1支三壘安打,阪神隊先發投手久保康友投了4局,惟在首局就丟掉3分,到終場橫濱隊即以30獲勝,久保康友承擔敗投。阪神隊此役僅有5支安打的167打擊率,反觀橫濱隊有9支安打的290佳績,橫濱隊已從第4名升到與軟銀隊并列第3名,而阪神隊則仍居第10名厄運。

暫居第5名的中日隊,在浜松主場迎戰巨人隊,巨人隊派用一心一意想要栽培的新秀官國椋丞先發投手,第2年球齡經驗稍差的官國椋丞,投了43分之1局被敲8支安打之多,有4分責失分,承擔敗投。中日隊在前3局就攻得奠定勝基的3分,該隊全場有11支安打的324高水準的打擊率,比起巨人隊4支安打的125相差懸殊。

羅德、西武之戰,比賽過程雙方比數接近,西武隊在六下一度有滿壘逆轉勝大好遇,可惜第五棒栗山巧強打演出雙殺打無功而退,終於羅德隊以42險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