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償金額多50萬? 葛樹人批運將律師兩手策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院15日將再度開庭審理Makiyo、友寄隆輝毆打運將案,法院將同步勘驗3份光碟,確認行兇者及現場狀況,以便釐清Makiyo與友寄的涉案程度;另據平面媒體報導,雙方對於賠償金額喬不攏,和解可能破局。

運將林余駿近日情緒較為平復,已釋出和解善意,委託律師向法院遞狀聲請調解。林的委任律師周武榮表示,此案發生以來家屬承受極大輿論壓力,他的當事人已願意與Makiyo、友寄調解,但為了讓一切程序公開透明,家屬原本希望由法院在今天庭訊之前代為安排調解,但法院未通知。他說,和解金額要視醫生報告決定,絕對不會開出「天價」。

另據報導,周武榮之前遞狀和解,表示友寄隆輝承諾150萬,Makiyo則是200萬,總數為350萬;但友寄的台灣友人葛樹人認為,雙方先前達成的金額是友寄100萬與Ma媽200萬,總額300萬元,質疑周武榮片面改成350萬,希望對方不要玩兩手策略。

周武榮則表示,他也希望300萬能和解,不會為了50萬元而僵住,「我也希望這個案子能快點結束,這真是當事人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