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白色情人節 黑莓機Bold 9900白色版明天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白色情人節還真熱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鎖定商用訴求,BlackBerry旗下熱門手機「Bold 9900」再推出白色版本,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發表,沿用一致的微笑曲線概念,內建最新BlackBerry 7.0作業系統與BIS上網服務,在使用效率上都相當符合人性化需求,預計明天起在台陸續出貨,可選擇台哥大、中華電信指定費率綁約購機。

▲RIM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發表BlackBerry Bold 9900白色限定版,15日起開賣。(記者洪聖壹/攝)

BlackBerry Bold 9900外觀細緻圓滑,邊框使用不銹鋼材質,厚度只有10.5mm,在握持上算是舒適,加上全QWERTY鍵盤設計,搭配完全符合電腦字母排列順序的方式、以及台灣智慧注音選字的功能,讓使用者更好選字也更容易上手,白色版本無論手機還是隨附的耳機、皮套全都是白色的設計,相當吸睛。

▲BlackBerry Bold 9900邊框使用不銹鋼材質,厚度只有10.5mm,在握持上算是舒適,白色版本無論手機還是隨附的耳機、皮套全都是白色的設計,相當吸睛。(記者洪聖壹/攝)

該手機搭載BlackBerry 7.0作業系統,配備新一代BlackBerry瀏覽器,內建 1.2GHz 處理器,以及 768MB RAM、8GB ROM 記憶體,在連結應用程式與上網體驗上處理速度相當快,使用介面也很直覺,並具有 500 萬畫素相機、LED 閃光燈、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 / 播放,存取上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到 32GB 記憶體容量;該款手機還內建NFC功能,透過軟體可和同樣具有NFC功能的手機進行相片、文件、通訊錄的交換、或讀取智慧型海報的標籤等(前提是另一支手機也支援NFC Share)。

▲BlackBerry Bold 9900主要特色就是在於下方與電腦相同排列的鍵盤式按鍵,提供更快速的編輯與瀏覽功能。(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碳纖維無法作到白色的處理,因此白色版本與黑色版本的背部使用材質不同。(記者洪聖壹/攝)

▲該手機的背後內建了NFC感應晶片,可以讓手機跟手機之間透過傳訊軟體進行資料的互傳。(記者洪聖壹/攝)

該手機在使用上主要提供更快速的傳訊與編輯功能,因此該公司也開發了即時通軟體「BBM 6.0」 (BlackBerry Messenger),不只是聊天,更能同步與BBM好友分享遊戲、照片與App,提升BlackBerry用戶社群機能。據了解,目前BlackBerry手機銷售第一名的市場主要有加拿大、拉丁美洲、英國、荷蘭、沙烏地阿拉伯、西班牙、印尼等國家。RIM在全球約175個市場中,已與超過630電信營運商合作推出BlackBerry服務與產品,全球用戶也達到了7,500萬人次,比去年多了2,500萬、用戶年成長率為35%;在這當中BBM用戶就有5,000萬名用戶。

另一項特色是它所內建獨家的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BIS,BlackBerry上網服務)功能,是RIM(Research In Motion)特別為使用者開發的商務功能,根據RIM亞洲區產品技術經理張英偉所說,一般的手機上網通常是透過各家電信公司的通訊協定之後,連上網路,然後抓取資料。RIM研發的的BIS服務,則是在網頁回傳資料的中間再架設一組伺服器,專門處理多媒體資料與信件。

▲獨家內建的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BIS,BlackBerry上網服務)功能可以事先壓縮使用者要瀏覽的影片,讓使用者用更快的速度讀取到資料。(記者洪聖壹/攝)

這麼作最大的好處是,可減少民眾讀取網頁資料、網路電視、線上收聽音樂的時間,如果手機在室內收不到訊號,BIS還可以暫存使用者事先登陸的電子郵件資料,當手機恢復訊號時就可立即讀取,讓重要信件、即時通訊息不漏接。不僅如此,BIS更提供壓縮封包的技術,出國漫遊不管是傳送接收訊息、分享照片,都能毫無壓力地隨時與好友同步分享,再也不用到處奔波找免費的無線上網,或是擔心龐大的漫遊費,只是該項商用服務需要申購手機時額外再申請,並會酌收對等收訊費用。

▲BIS也能讓用戶更快的讀取到即時的賽事資訊。(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操作之下,這隻手機使用者介面相當直覺,還不至於不會用,只是文字有點小,如果視力不好在操作上會很吃力,而內建的BIS功能相當實用,對於每天使用信件的用戶來說會很方便,而按鍵在實際操作上還是會不小心按到旁邊的文字,如果是男生必須要用指尖來按壓選字,建議購買前可以先依照自己的需求,試用之後再行考慮,建議售價19,990元,可搭配台哥大、中華電門號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