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融化系蘿莉!中美混血小可愛台灣國語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愛到犯規~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各國甜美小女孩頻頻融化網友的心,包括俄羅斯7歲小女孩Kristina Pimenova或是萌翻HBL的阿美族小蘿莉。而一位名叫露西(Lucy Wang)的中美混血小女孩也曾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從2歲到4歲都在網路留下影片,也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

▲可愛的中美混血小蘿莉,在兩歲時就已經融化不少網友。(圖/翻攝YouTube)

露西在兩歲時用超可愛的童音說中文,例如「我肚子餓餓了~」或是「麵包」。有趣地是,她說中文時還有濃濃的「台灣國語」,這一點也讓不少台灣網友覺得很親切。

【影】融化系小蘿莉兩歲的萌樣影片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影】阿美族小蘿莉萌翻HBL 網友:請妳跟我交往吧!

【圖】萌翻了!俄7歲嫩模Kristina Pimenova超可愛。

最萌蘿莉」俄羅斯小模特兒─米蘭‧庫爾尼科

▼露西4歲時的影片。(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