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澄清湖惡犬逞兇 遇勞工局女員工狠狠咬屁股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心媽媽、勞工局女員工兩者差別這麼大。

東森新聞記者張裕鑫、吳建毅/高雄報導

高雄市勞工局澄清湖辦公室最近遭「黑幫」騷擾,這黑幫不是黑道份子,而是附近的流浪犬,大約5到7隻的流浪狗經常圍攻上班的員工,半年來已經有3人受傷送醫,甚至還有人傷重開刀,女性員工為了自保,有人帶防狼噴霧器和雨傘上班,現在澄清湖辦公室女員工幾乎是聞狗色變。

下午時間,被勞工局員工封為黑幫的狗群出現在辦公室外悠閒的曬著太陽,在勞工局員工的眼中,牠們真是群可怕的小惡魔。讓勞工局女員工聞狗色變,恨之入骨的是一隻頭號公敵,流浪犬中的大魔王,有著白色胸毛,四肢仿彿穿了白靴,尾巴還有白色雷達,看見愛心媽媽餵食,牠裝得很可憐,但遇到勞工局女員工就狠狠大口咬下去。

一名勞工局女員工心有餘悸表示,「從背後撲過來,把我撲倒,就咬一口不放,緊緊咬一口不放,我就被撲倒在地上。」

從去年初到現在已經有十多名員工上下班時遭到群狗圍攻,其中3名女員工人受傷不是咬腿就是把人撲倒咬了屁股兩大口,傷勢最嚴重的還開刀住院九天,為了自保,女員工帶防狼噴霧器上班,不是為了噴色狼,而是要噴這些亂咬人的流浪犬。

一位女員工拿出一罐防狼噴霧器,臉上帶著苦笑地說,「只剩一半了,(記者問:為什麼?)因為一半噴掉了,(什麼狀況呢?)被狗圍,四周被圍,(牠們會突然突襲喔?)對呀!還會叫其他狗狗來。」

半年內勞工局超過3名女員工遭受攻擊,現在女員工上班人手一把雨傘防身,還有人怕咬怕了帶著高爾夫球桿嚇狗,不過這些都阻止不了流浪犬攻擊。

捕狗大隊設下誘惑的狗罐頭陷阱,但因為經常有人餵食,這些流浪犬吃得比罐頭還好,根本不會上當,流竄在勞工局澄清湖辦公室的這些流浪犬,儼然成為女員工上下班最頭痛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