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泰坦真存在?長38公分黑色「巨人手指」曝光

2012年03月14日 10:3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話中的巨人(Titan)到底是否曾經存在?歷史上始終爭議不斷。最近德國網站Bild.de上報導一則有如真人版冒險,描述瑞士的史波利(Gregory Spoerri),1988年於埃及探險時,在最後一天的冒臉旅程,看到一個已完全乾燥化,長達38公分,疑似為一截「巨人手指」的物體,甚至可明顯看出遭撕裂之皮膚與受損指甲。
▲真人版神鬼傳奇!瑞士夜店之王於埃及拍到「巨人手指」。(圖/翻攝自Bild.de)

史波利指出,他和一名出身於盜墓世家的老人見面,以300元美金的代價看到「巨人手指」。「它被放在一個橢圓形的包裹中,並散發出一股霉味;而它的大小讓我嚇傻了,我用一張鈔票做比對,以這截手指的比例來看,整隻手指的長度恐怕長達5英呎(約152公分)。」

回到瑞士後,史波利成立了研究「史前巨人」的基金會,在2008年放棄他的夜店事業,於2009年重回埃及,打算找回盜墓老人和「巨人手指」,但這兩者皆有如人間蒸發般,令他遍尋不著。他開始進行古文明的研究,甚至偷偷潛入在2007年被列為「世界新七大奇景」的吉薩金字塔群中。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看完整版巨人手指報導請點此

史前巨鱷「落龍」被捕 殺人魔搖身一變成印鈔機

演化之鑰 英國發現「無腦無臉」史前怪魚!

史前長毛象復活?疑在西伯利亞現蹤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