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跟我交往好嗎?羅東女大生豁出去 街頭求愛挽回男友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恭喜。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謝宜倫/宜蘭報導

在宜蘭羅東的街頭,晚上突然出現了一名20多歲還在就讀護專的女大學生,站在馬路上對著另一名男子大喊著跟我交往好嗎?而且在她頭上的大螢幕看板,就正在播放兩人交往時甜蜜的合照,路人們全好奇的抬頭觀看。其實他們已經分手了,但女朋友不甘心,請身旁友人幫忙,還花了6000元請廣告公司製作短片,就是希望可以再次挽回男朋友的心。


▲女大學生為求復合,當街大聲求愛。

街頭的大螢幕,突然開始播放起一張張情侶的甜蜜合照,而且下頭還打上一句一句的真情告白,接著一名穿著米白色外套的吳小姐,站上水泥護欄大喊,「 跟我交往好嗎?」

一旁路人見著了這個畫面,全都停下腳步圍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竟然讓吳小姐願意完全不顧形象,站在羅東火車站前的馬路上扯開嗓門對這位男子說話呢?原來這位目前就讀護專5年級的吳小姐,為了想挽回男朋友的心費盡心思,想了好久,特地從蘇澳坐了20分多鐘的車來到羅東鎮,還花了6000元找上廣告公司設計,更是自己在街頭等了2個小時,就是希望男友能被這復合計畫給感動。


▲女大學生砸6千請廣告公司,街頭演復合計畫。

吳小姐不斷的撒嬌哀求,再加上這溫馨短片,雖然男朋友一度被嚇的想跑離現場,但最後還是抵擋不了一連串的柔情攻勢,以及熱心路人的起鬨,最後還是答應再一次交往,不過這種戲碼,通常都是男生才會不顧一切的在大庭廣眾之下追求女生,這次反而顛倒過來,也讓許多民眾都直呼好特別。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烏龍!誤上台華輪 情侶剛到澎湖又返台

面試官崩潰?嗆:我看5秒就知道自傳是不是抄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