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慘遭歌迷當眾賞巴掌 粉絲過激行徑非首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爆出成員金在中辱罵粉絲的風波,雖然他已為此事道歉,但同時有粉絲認為是瘋狂歌迷逼人太甚,才導致成員的反動。最近南韓網路上流出一段JYJ成員朴有天,從美容室出來時慘遭歌迷當眾賞耳光的影片,才讓人驚覺瘋狂粉絲有多「瘋狂」。

▼朴有天被拍到慘遭歌迷甩巴掌。(圖/取自網路)

朴有天當天下午從美容室出來,準備參加簽名會,這天在外頭守候的歌迷一樣很多,但其中有個女生突然朝朴有天臉上甩巴掌,讓現場的人都十分傻眼,朴有天則摀著臉,看來十分不知所措。據聞,該歌迷事後不但承認此怪異行徑,還說是想要讓明星「記得自己」。

▼朴有天被賞耳光後,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遭瘋狂粉絲打巴掌並非南韓演藝圈中的個案,另一團體「Big Bang」的TOP也曾經被歌迷「丟餅乾」,原因是該人曾聽說美男演員姜東元對一個打他臉的粉絲印象最深刻,於是仿效同樣行徑,對TOP丟餅乾,讓人哭笑不得。雖然粉絲是明星的衣食父母,但過激行為造成他人困擾,仍然不可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JYJ朴有天、金在中辱罵粉絲又施暴 受害者達10人以上

寄經血、闖宿舍 東方神起被私生fans逼到崩潰

JYJ衰到家!被爆罵粉絲又遇飛機驚魂 俊秀:要消災!

認了!JYJ金在中為辱罵歌迷道歉 還爆粉絲瘋狂行徑

宋承憲、金在中挑戰古裝劇 讓日本《仁醫》穿越到朝鮮

韓明星進出機場七秘密! 潔西卡愛聊天、銀赫口罩遮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