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超衰流出夜店照 小S「躺著也中槍」入鏡其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司機案到13日為止,已經期滿40天,至今和解金尚未談成,她也盡量待在家中,但有網友爆料Makiyo上禮拜六又現身夜店的照片,還可以看到Makiyo旁邊有小S、孫芸芸等人,遭批:「學不乖!」Makiyo經紀人則解釋這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據《蘋果日報》指出,Makiyo在照片中穿著爆乳黑洋裝,旁邊還有小S、李倩蓉、孫芸芸和造型師Enzo等人,桌上有酒杯,加上背景,一群人顯然在夜店。不過這張這片的源頭是Enzo的部落格,發文時間是2008年的12月28日,顯然和網友說詞爆料Makiyo上週六又去夜店的說詞不一致。

小S在烏龍夜店照裡「躺著也中槍」,她為此解釋說已經很久沒去夜店玩,懷孕8個月也不可能上夜店。Makiyo最近都在家「關禁閉」,因此經紀人也說她不可能上週六還出現在夜店,和Enzo確認後,對方也說是4、5年前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