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跳半空頭腦暈眩… 郝龍斌讓王世堅驚醒

我們想讓你知道…居然不是想到妻小…(切心啦XDDD)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帶著「一諾千金,誠信至上」的信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兩名助理陪同下,前往日本千葉縣「母親農場」兌現高空彈跳的承諾。回憶這段過程,他表示,跳下去的那一刻時感到暈眩,後來突然想到「還要質詢郝龍斌」才又驚醒。

王世堅表示,當天氣溫只有2至3度,還下雨起大霧,光是要爬上那10層樓的高台就覺得可怕。他還提到,剛跳下去時才發覺「好冷」,且前2、3秒鐘頭腦突然暈眩,之後沒來由的冒出還要質詢台北市市長的念頭,整個人才又清醒過來。

原本想要在北橫大漢橋彈跳的王世堅,因被公路總局「打槍」,還說要開罰,再加上警察局也希望他別去。王認為,自己身為民意代表,不該帶頭違法才決定出國,一開始選擇泰國芭達雅,但助理護照過期重辦覺得麻煩,所以選擇不用簽證的日本。

冒著高血壓還去高空彈跳的王世堅,跳完後感觸良多,除了期望民進黨能和他一起再「爬起來」外,也體會到生命的可貴,日後如果有人想不開,非常樂意陪對方一起彈跳,感受人生的美麗。

▲一諾千金 誠信至上,王世堅高空彈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