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板球傳打假球 疑寶萊塢女星出「美人計」色誘球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好台灣還沒走到這一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板球在印度可以說是全民運動,隨之而來的是比賽賭局所帶來的超高利潤,組頭為了獲利,千方百計迫使球員「打假球」,根據英國《星期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報導,有組頭使出美人計,甚至派出寶萊塢女星下海色誘,藉此控制球員。

去年3月30日,印度與巴基斯坦2大宿敵國的世界杯板球決賽,為當時增溫的兩國關係添增話題。但比賽已結束一年,12日卻傳出這場比賽有打假球的嫌疑!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記者在喬裝後與德里最具影響的的組頭賽斯(Vicky Seth)喝酒聊天,並偷偷錄下組頭控制球員的手法。

賽斯說,包括印度超級板球聯賽(Indian Premier League)、孟加拉超級板球聯賽(Bangladeshi Premier League)等板球賽事,統統都被操控,「就連近年來最盛大的賽事-去年印、巴對抗的世界盃板球賽準決賽,也打假球」。另1名組頭也說,他們會使出美人計,可色誘球員乖乖就範,「反正球員總被粉絲們追著跑,當女孩進進出出旅館裡的球員房間,也不會惹人懷疑」。

但組頭的美人計被發現疑似有女明星參與,國際板球理事會(International Cricket Council,ICC)曾接獲4名球員舉發,有1名寶萊塢(Bollywood)女星主動接近他們,國際板球理事會雖否認已就寶萊塢女星企圖色誘選手一事展開調查,但不排除未來會啟動調查。

撰寫此則新聞的記者可算是揭露假球達人,他在2010年曾在《世界新聞報》(Newsof the World)揭露巴基斯坦3名板球員打假球,3人後來遭定罪。但《星期泰晤士報》並未公布女星和4名球員姓名,僅刊登1張臉部被打上馬賽克的女星,穿著綠色比基尼泳裝躺臥的撩人照片。


 ▲板球雖然不是印度國球,卻是印度的全民運動。(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