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淡斑成份 倩碧推「勻淨無瑕粉底液」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倩碧所推出的「勻淨無瑕粉底液SPF15/PA++」,融合淡斑科技成分-「菇蕈酵母萃取精華」、「天然葡萄柚皮」與「白樺樹萃取精華」能顯著淡化各式斑點,明亮膚色,並使惱人的色素沉澱狀況得到改善,號稱是款可以「解決皮膚顧慮」的粉底液。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即將在台推出「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高效淡斑科技,此款在歐美上市後即攻占粉底液市場冠軍的「勻淨無瑕粉底液」。馬敏桂表示,只要使用高效淡斑精華12週,就能有效淡化黑斑達58%,效果驚人。再搭配勻淨無瑕粉底液,3秒鐘就能創造幾近完美的勻淨底妝,其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成分,持續使用還能改善瑕疵,提升肌膚質感。

此外,倩碧全球彩妝總監Jenna Menard建議,想營造最佳的「平衡肌調」,呈現勻淨透白的妝效,可以用比膚色白皙一號的粉底,透過美容彩妝諮詢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另外,一個方式是用「濕」的海綿,均勻使用在臉上,可融合膚色,亦可重點修飾。如果想要讓肌膚更明亮,可以在底妝上使用倩碧的「光感肌炫彩液」,不需要在整個臉上都擦,在想打亮的部位就好了。

▲勻淨無瑕粉底液SPF15/PA++ 30ml,定價1,100元 。(圖/倩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