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死刑犯! 任雪遭遇讓人同情

▲被網友封為「最漂亮殺人犯」的任雪,在槍決前的留影。(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從2009年起,一直有一個題為「近三十年被(大陸)處決的十大正妹死刑犯」的系列圖文在網路上流傳。由於「正妹+死刑犯」的議題很吸引人,因此三不五時一些較大的網路體就會再PO一次。

這「十大正妹死刑犯」中,不乏花樣年華的女孩,有人的遭遇也頗值得同情。其中,在上述「十大」榜中排名第一的。是任雪。 

任雪(1974年-1993年)是河南洛陽新安縣人。1992年時,任雪夥同曹琳琳殺害洛陽鋁礦礦長丁某女兒,後遭公安抓捕,宣判死刑定讞後,被執行死刑槍決。

據報導說,任雪年輕貌美,家中還有兩個哥哥。大哥和當地某丁姓礦長的大女兒談戀愛,遭到包括丁家小女兒在內的丁家全家人反對,後來她大哥就不知所蹤,生死不明。

任雪在學校時跟某大學生要好,並懷了孩子,但被甩了。她跟男友打了一架,破了相。個性變得敏感、孤僻。回家後家裡花錢讓她整形。更讓生氣的是,考試成績不如她雪的丁家二女兒有了工作,任雪卻沒有。

任雪只好向丁礦長犧牲色相,結果丁礦長只為她安排了女招待的工作。後來丁礦長因偷稅漏稅被舉報,來此調查的工作組頭子看中任雪,意圖佔有她。丁礦長威逼利誘,揚言不服從的話就是和她大哥一個下場:下落不明;服從則有好工作。但任雪服從後仍然沒有好工作!因為丁礦長知道,任雪做女招待,更方便自己掌握玩弄。憤怒的任雪來夥同好友曹琳琳,把丁家二女兒騙出來殺害了。

任雪被網友封為「最漂亮的殺人犯」。除了長相之外,她的際遇讓人同情,也是因素之一。因此還有人力稱她的案子是冤案。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美死刑犯」爆造假 江蘇女模控訴照片被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