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陽岱綱連續4場安打 林威助2打數1安打

張昭雄  

旅日職棒名將陽岱綱出戰樂天隊之役再度敲出安打,寫下最近連4場比賽都有安打佳績,並且跑回轉平為勝的1分,使得火腿隊以31力克樂天隊,保住第5名席次,另有林威助先發2打數1安打,累積打擊率也提升到 3成正,橫濱隊險勝西武隊後締造4連勝,持續榜首優勢。12日熱身賽休兵乙天,13日續有5場賽事。

11日進行6場熱身賽,旅日名將陽岱綱仍然以先發第六棒中外野亮相,第3打席敲出遊擊滾地安打,寫下連續4場比賽都有安打佳績,接著此後,第七棒鵝久森左野二壘安打,在二、三壘有跑者無人出局之下,第八棒代打捕手大野獎太,神來一棒擊出中外野安打,使得陽岱綱跑回11平手後的超前1分,斯時,鵝久森也奔回本壘得到第3分。陽岱綱此役41被三振1次,打擊率再度微升到231,火腿隊也以31力克樂天隊,目前以322負戰績名列第5名,與榜首橫濱隊只有2場勝差。

阪神隊野手林威助隔休1場後此役對巨人隊之戰,以先發右野第八棒出賽,首打席二滾,第五局第2.次打擊敲出右安,第七局下場休息,此役21安,從本來25累積打擊率提升到3成正,此役阪神隊在九下攻得追成22平手的1分。

許銘傑所屬的歐力士隊再次以懸殊比數 311慘遭中日隊毒手,業已造成歐力士隊5連敗厄運,繼續以15負仍居敬陪末座,此役許銘傑並沒有掛帥。

另外3場戰果為,養樂多勝廣島,64;橫濱勝西武,32 軟銀勝羅德,3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