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急急球」極致暴力 球員拿電擊棒攻擊對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擊棒的電壓有調過吧,不然隨便電一下就可以躺好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比賽難免會受傷,但最近出現一種名為「電流急急球」(Ultimate Tak Ball)的極限運動,可真是以弄傷對手為樂!球員不揮拳、不擒抱,但他們會用手中的電擊棒,直接往對手身上灌注電流。如果一不注意,很有可能當場被電到暈厥!

▼「電流急急球」就是拿著電擊棒追對手啦!(圖/取自YouTube)

「電流急急球」是一種類似足球的球類運動,對抗雙方各由4名成員組成,只要將體積超大的足球扔進球門就算得分。這個比賽最刺激之處,在於場上每名隊員都配發一支電擊棒,可用來電翻任何阻擋在眼前的敵人,當然也可能不小心電到自己或隊友。

儘管球員都會戴上護目鏡當作「安全措施」,但若皮膚、要害被電到也是會瞬間癱軟無力。目前「電流急急球」聯盟只有4支隊伍,成員主要是美國漆彈遊戲的職業選手;至於會不會有危險的問題?他們說,「怕就別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直擊日本深海巨怪 閃靈鯊手、魷界虎克船長現形

打開星際大門 馬雅13顆水晶骷髏擊破預言?

「寄蜘蛛蠅」延長宿主壽命 只為啃得剩下骨頭

▼超危險、超刺激的「電流急急球」。(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