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美地下賭盤林來瘋 今讓1小贏公鹿

點評:小賭怡情。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加入美國職籃紐約尼克隊,「灰姑娘」的竄起及驚人的表現,全美掀起一股林來瘋,意外帶動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地下賭盤,不少華人也投入小賭,10日尼克隊對公鹿隊賭盤開出讓1,看好尼克隊會小贏。

去年下半年因為封館,美國球迷一度發動拒看NBA的賽事,2月以來,林書豪的好表現及爆紅帶動全球林來瘋,也讓NBA重新找回觀眾,更意外的是帶動美國地下賭盤籃球熱。

一名原本就會小賭美國運動賽事華裔男子透露,賭盤最熱的運動賽事是美式足球,NBA雖然有過高峰,這幾年因為沒有太多令人驚豔的球星出現,賭盤有些低迷,但在2月後大為改觀,就是林書豪的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指出,現在幾乎每場運動賽事都有大量資金投注,特別是不少原先不看或是不賭NBA的華人都開始小賭,金額不大卻讓看比賽的樂趣大為增加。

據指出,美式地下賭盤賭法相當多,從兩隊總比分、林書豪的得分、助攻數、抄截數,甚至犯規數、上場時間無所不包,只要想得到的,賭盤幾乎都會跟著對賭。

今天尼克隊戰公鹿隊的賽事,開賽前的賭盤是尼克隊讓1,顯示球迷看好尼克隊有機會小贏。上半場結束尼克隊小贏2分,但第三節戰情吃緊,一度以72比77落後公鹿5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