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網站《糯米網》結束業務 4月6號前申請退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讓自己權益睡著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大陸的知名團購網站糯米網,最近突然貼出公告,將在4月底結束團購業務,有消費者投訴,在網站上買的餐券,已經沒辦法兌換,但糯米網表示,只要還沒過期的商品,都可以在3月25號之前兌換,想要退費的也可以在4月6號之前申請,消費者得好好保護自己的權益。

▼團購網站糯米網宣布結束業務。(圖/翻攝官網)

來自大陸的糯米網2010年六月才風光開站進軍台灣市場,但2年不到大陸公司高層傳出政策改變倉促結束團購業務,連帶也影響到消費者權益嗎?有人投訴在網站上買的餐卷明明兌換期限是到4月3號但是店家卻說活動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費者張小姐表示,商家說活動早就取消了,那我說我們繳的款項,商家卻表示要直接去跟網站要,結果打糯米網客服電話,卻都在忙線中,一直都不接電話。

不過店家喊冤沒有不給換,只是因為糯米網突然發出公告,將在四月底停止團購業務,但消費者在3月25號之前都還是可以兌換購買的商品。合作店家表示,都已經受到糯米網的通知將暫停團購業務,而糯米網也承諾如果不想換商品的消費者,可以在4月6號前申請退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