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蒐集進度不卡關 2月13日大清蟠龍郵戳找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皇天不負苦心人


▲ 失落的大清蟠龍郵戳,2/13這張找到了!(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上拿著剛寄到的包裹,陳先生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看到這枚等了10年的郵票,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因為他花了多年時間,蒐集清光緒34年一整年的大清蟠龍郵戳郵票,卻怎麼樣都遍尋不著2月13日這一天,沒想到日前參加主題特展時,獨缺一張的消息被大肆報導後,過沒多久就有同好表示願意大方割愛,讓他終於一圓多年來的小小心願。

新竹集郵好愛者陳德盛先生,為了完整蒐集清光緒34年一整年的大清蟠龍郵戳郵票,經過多年來的四處奔波,總算從4萬多張大清蟠龍郵戳郵票中,蒐集到365張,然而清光緒34年(西元1908年)時值閏年,一共有366天,陳先生說,本來以為最難蒐集的會是2月29日這天的郵票,萬萬沒想到,讓他費盡心思遍尋10多年也沒著落的,竟然會落在2月13日這一天,因此讓他心中始終有一塊缺憾未能拼湊完整。

日前陳先生集結手邊蒐集進度達99%的大清蟠龍郵票,參加新竹市眷村博物館展出的「眷村憶郵樂」主題特展,透過媒體大幅報導,一位來自花蓮的徐威德先生獲知消息後,發現自己正好擁有陳先生獨缺已久的這一張,同樣身為集郵同好的他,於是透過新竹市集郵協會代為聯繫,表示願意無條件割愛。

把郵票小心翼翼的放進特製的年曆紙版裡,印有清光緒34年一整年366天的郵戳郵票,終於宣告團圓歸隊!陳先生說,這一切全都要感謝媒體朋友們以及花蓮同好的幫忙。好不容易郵票終於全湊齊了,傳出有人願意出價200萬收購,不過陳先生說什麼都不願意賣,決定要把這些得來不易的郵票們,全都當做傳家之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