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政珉來台拍戲掉手機 私密照險全都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偶像劇《翻糖花園》男主角「SS501」朴政珉,來台拍戲靠手機與粉絲們保持互動,推特帳號更有14萬人關注。愛玩手機的他,來台拍戲出外景,竟把手機玩到不見。讓朴政珉皮皮剉,擔心手機裡的私密的資料全都露。

▲朴政珉來台拍戲搞丟手機,差點私密照就不保了!(圖/福斯提供)

朴政珉平時就是手機一族,來台拍攝衛視中文台、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期間,仍然手機不離身。原來,他除了需要時時關心時事,也透過他的推特與粉絲互動。朴政珉的推特目前已經有14萬人關注。《翻糖花園》工作人員表示,朴政珉幾乎手機、iPad不離身,只要不用拍戲,手機就要拿牢牢,真是個3C重度使用者。有次到花蓮出外景,朴政珉還玩到掉手機,讓劇組人員印象超深刻的。

當時,因為朴政珉在開拍前,仍然一機在手的玩推特,就在大家打道回台北後,朴政珉才驚覺手機還遺留在拍攝現場。因為手機內一路記錄了他來台拍戲的許多珍貴照片,讓他好心急,全劇組工作人員趕緊回頭幫他找手機。所幸順利找回,才讓朴政珉鬆了一口氣!因此,工作人員還取笑他,是否手機裡有不能說的秘密?讓朴政珉一陣苦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政珉戲裡外,都是3C產品愛用者。(圖/福斯提供)

此外,朴政珉紅到土耳其,土國粉絲殷切盼望朴政珉可以到土耳其開粉絲見面會,但因土耳其地震,朴政珉認為不宜去辦太歡樂的活動,因此目前先延後此計畫。朴政珉首次擔綱主演的偶像劇《翻糖花園》,每周五晚上10點在中視播出、每周六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施易男獻配音處男秀 朴政珉嘟嘴撒嬌

虎父無犬女!小饅頭《翻糖》展天賦 李(王羅)喜上眉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