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北監給扁精神科藥物,目的是什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8日完成心導管手術,經評估不用放支架,以藥物治療即可;陳致中9日表示,扁昨晚出現胸悶、會喘、想嘔吐等症狀,同時發現扁在北監服刑中所服用的藥物有疑似精神科的藥物,「目的是什麼?北監應該向我父親說清楚。」

陳水扁7日獲准戒護外醫,經體檢發現罹患冠心症,且攝護腺近精囊部分有1公分腫瘤,昨天在署桃心臟科主任與主治醫師合力下完成心導管檢查手術,過程順利。

陳致中與立委高志鵬今天到署立桃園醫院會客,來自台南的阿扁粉絲也包遊覽車北上署桃聲援,高喊「保外就醫」。

陳致中表示,父親昨晚出現胸悶、會喘、想嘔吐等症狀,醫師也換氧氣罩給扁使用;他進一步質疑,扁在北監的藥單中出現一顆精神科用藥,「用藥的作用為何?目的是什麼?」他要求北監應該說清楚;另外,有報導說陳水扁看精神科,陳致中表示,扁這次進署桃檢查並沒有看精神科。

北監則表示,監所內的醫療人員均由衛生署桃園醫院支援,所有用藥是署桃專科醫師開立,北監不清楚藥物內容;對於陳致中的說法,署桃沒有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