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真話哥!梁文傑:台灣有事,只有美國會伸出援手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瘦肉精美牛爭議持續發燒,民進黨堅持「零檢出」。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表示,今後綠營不能只會「是非題」,而要會「填充題」。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9日也在臉書表示,「如果台灣有事,美國是唯一會伸出援手的國家。所以這個議題真有些兩難。」

▲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圖/東森新聞提供)

反美牛團體於8日呼籲立法院朝野黨團,應在20日前修改《食品衛生管理法》,要求美牛瘦肉精「零檢出」。

洪智坤認為,民進黨不能只是反瘦肉精而已,因為既不能罷免總統,也無法免除立委職務,現在就是「倒閣」,清楚填入這個答案。他還警告,千萬不要在先前敗選檢討報告中,說要了解中國後,就把自己塑造成「反美派」,「那不是搞得自己像是『友中反美』的瘋子嗎?」

行政院宣布有條件開放含瘦肉精(限萊克多巴胺)的美牛進口,引發反美牛聯盟的嚴重反彈。國民黨團書記長徐耀昌甚至表示,無法支持所謂的「零檢出」高標準,畢竟國家已經訂出了十六字箴言:「安全容許、牛豬分離、排除內臟、強制標示。」除此之外,他還語出驚人的說:「為了國家整體利益,要我吃一公克瘦肉精都願意!」

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的教授孫璐西教授則認為,整起美牛事件已經過於感情用事,「培林根本不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