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蒂克不打算進行重大交易

文/黃金獵犬

塞爾蒂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今天稍早表示,在3月15日交易大限之前,他並沒有談妥任何交易。

安吉今天稍早在接受波士頓當地電台WEEI訪談時說到,「我們在交易大限之前,並不需要進行重大交易。但是任何對球隊有幫助的改變,我們都願意嘗試。」

昨天塞爾蒂克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則表示,如果3月15日到來時,球隊沒有任何改變,也不需要太驚訝。

雖然當家控衛朗度(Rajon Rondo)近期一直在交易傳聞名單內,但是今天安吉與瑞佛斯都否認將朗度交易出去。

如果塞爾蒂克本季沒有進行任何重量級交易,那球季結束後,他們還是得面對重建的工作。本季結束後,賈奈特(Kevin Garnett)、艾倫(Ray Allen)與歐尼爾(Jermaine O'Neal)等三人合約都將到期,三人本季薪資分別為2100萬、1000萬與600萬,而朗度與皮爾斯(Paul Pierce)的合約都尚未到期。因此今年夏天過後,塞爾蒂克在陣容上,有可能會有極大的改變。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