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市場終於淪陷!木柵市場美牛驗出瘦肉精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晚的事情吧!只是還沒開放就有人偷跑,那開放後呢?超標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消基會於3月8日表示,他們到台北市與新北市的各大量販店、百貨與超市、傳統市場進行採樣,總計購得15件牛肉商品,其中4樣被驗出瘦肉精,最高的含量是8.08ppb,肉品是來自愛美景美店。比較特別的是,這次連傳統市場也淪陷!

▲美牛瘦肉精風波,傳統市場終於淪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傳統市場的肉品樣本,是購自木柵市場二樓、背對樓梯的攤商,驗出的瘦肉精含量是1.56ppb,這是傳統市場首次被驗出含有瘦肉精的牛肉。不過被驗出瘦肉精的肉品,全部都是美牛;澳洲牛與台灣牛肉都沒有驗出瘦肉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基會表達他們的憂心,光是「不得檢出瘦肉精」就已經出現許多「漏網之牛」,日後開放了,問題可能還會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