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遠端餵食 狗狗不再挨餓

▲奈特‧莫利斯藉著Twitter遠端餵食,電腦系統成為寵物Toby的「另類」主人。(圖/取自於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飼主因為生活忙碌、時間被工作佔據,常常得擔心家裡的寵物是否會挨餓,不過最近卻有人發明了一套方便的裝置,藉由從Twitter發送訊息,就能「遠端餵食」,看著一顆顆的飼料從管子中慢慢滑落,飼主從此不論在何時何地,都不用再擔心愛寵們是否會餓肚子了。

▼現在不僅奈特本人,家人和朋友們也可以幫忙餵Toby。(圖/取自於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套系統由電腦愛好者奈特‧莫利斯(Nat Morris)所發明,他表示工作幾乎將生活佔據,時常無法親自餵愛犬Toby吃飯的他,因為擔心Toby挨餓,才會想要發明這樣的系統,現在奈特已不用再擔心Toby,因為不管在何時何地,他只須在Twitter鍵入「@FeedToby」就能餵狗,並透過監視錄像掌握Toby的一舉一動。

奈特表示,未來除了打算申請專利外,也打算再製一個更新版本。他說,因現在系統透過Twitter就能餵食,使得家人及朋友們紛紛加入「照顧」Toby的行列,他因擔心愛犬會越來越胖,未來打算把系統升級,利用衡量Toby體重的方式,判斷該給多少飼料份量,藉此維持Toby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