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3/8~3/14 巨蟹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焦點運勢
現在該是放掉它的時候了,讓任何悲傷浮現,但是不要試圖去抓住它,跟著它走,它代表解放。有某種更適合你,更接近真實你的生活在等著你,新的驚喜等待著被發現。現在該是時候了,你可以看看鏡子裡的自己,然後採取行動去打破任何由別人對你的制約所產生出來的你對自己的信念。我們對我們自己的形象並不是來自我們自己的直接經驗,而是來自別人的意見。

工作方面
當你開始抓住任何象徵成功的實質東西,你就錯過了那個目標,因為東西並不是目標,你內在的本質才是目標。不是一間漂亮的房子,而是一個漂亮的你;不是有很多的錢,而是一個富有的你。
當你變得吝嗇,你會忘了分享是多麼令人快樂的事。當你的工作就只是為了賺錢,其實你的心是封閉的,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不讓別人進來,也不會真正在乎你的同事。

愛情方面
單身的你,當你發現了對別人的產生價值判斷,回過頭來看:你在別人身上所看到的是不是你的?你的看法很清晰嗎?或是被你想要看的東西給遮蔽了。你無法將對方看得清楚,你投射出一個在自己的頭腦裡所建造出來的形象,那個形象蓋住了你在看的那人真實的臉。常常我們並沒有完全覺知到我們自己的期望、慾望、和判斷,我們不為那些東西負起責任,或是去承認它們,倒反而試著將它們歸於別人。一個投射可能是惱人的或悅人的,但它終究還是一個投射。

有伴侶的你,這個時刻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等待。你的的心態是否是存在著不情願的,誤把把自己當成為愛情犠牲者,還其中苦中作樂?如果你的心是開朗的、沒有任何怨恨的,那麼在寧靜和等待之中,你內在的某種東西會繼續成長,你真實的本性會繼續成長,你會變成一個新的人,很滿足,一點焦慮都沒有。你知道現在是要處於被動的時候,讓自然自己走出它的路線,你既不是昏睡的,也不是漠不關心的,妳知道現在是在為重大的事情作準備的時候,現在是充滿神祕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