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良師徵婚找到好姻緣 就怕對方嚇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禧、恭禧,有情人終成眷屬。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車行老闆幫他的修車師傅阿良師上網徵婚,新聞曝光後,徵婚的電話接不完,詢問簡訊也快灌爆手機!終於在農曆年過後,阿良師找到人生真愛,對象和他年齡差不多,是對方的女兒介紹的,只是礙於才在一起不到十天,雙方都很低調。

再次面對鏡頭,阿良師害羞依舊,低頭修著機車,對於自己有沒有交到女朋友三緘其口,倒是老闆林定賢開口說話了,因為新聞強力播送,自告奮勇想應徵女友的人真的不少,但是騙人的也不在少數。

過濾再過濾,終於農曆年前阿良師找到真愛,但是女友從頭到尾躲著媒體,穿著樸素,簡單的T SHIRT和牛仔褲,頭髮隨意紮著,從廁所出來後直接閃進地下室,不願多說話。

全都是因為兩個人才在一起沒多久,怕曝光後戀情見光死。兩人都已經過了適婚年齡,加上是女方前一段婚姻的女兒介紹,所以兩個人特別保護這段戀情。

聽著未來婆婆、阿良師母親的語氣,對準媳婦的語氣似乎十分滿意,只是兩個人不敢多說話,就怕壞了這段得來不易的姻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