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尺抺香鯨海灘擱淺 埋了牠得用上30噸沙!

一頭長10.7公尺的抹香鯨在英國一處海灘神秘擱淺,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林肯郡海灘日前近出現一個奇特的「景觀」:一頭長10.7公尺的抹香鯨神秘在該海灘上擱淺,引來大批民眾圍觀、拍照。

當地官員表示,身軀如此龐大的抹香鯨出現在在當地海灘出現, 這還是頭一遭。要想埋葬牠,至少需要30噸的沙子。

專家認為,這頭抹香鯨是因為撞上了船隻,隨後被海浪沖向了岸邊,導致窒息死亡。自然學家伯吉斯說:「看到如此的龐然大物死亡,讓人難過。」

附近的居民說,這頭抹香鯨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一名民眾說:「我還從來沒在海灘上見過到如此的龐然大物。」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10066/35ft-long-sperm-whale-dead-Lincolnshire-beach.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