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法樂琪檢出瘦肉精 4.9公斤肉品下架封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公布3日牛肉品抽驗結果,8件中有1件檢出瘦肉精「萊克多巴胺」5.0 ppb,為「法樂琪」餐廳的「梅花牛」肉品,衛生局立即指示業者下架並封存同批肉品4.9公斤,並移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依法處辦;其餘7件樣品則未檢出瘦肉精。

上週六,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員前往板橋區大遠百9樓異國美饌館法樂琪餐廳,抽驗「梅花牛」肉品,結果檢出瘦肉精「萊克多巴胺」5.0 ppb,供應商來源為樹森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衛生局立即指示同批肉品計4.9公斤下架,並予以封存準備銷毀,同時移請供貨商所在地衛生主管機關台北市政府 衛生局追查上游來源並追蹤流向。

衛生局持續呼籲各業者做好自主管理,應清楚標示肉品產地來源。標示方式得以卡片、標記(標籤)或標示牌(板) 等,採懸掛、立(插)牌、黏貼或其他足以辨明的方式,或於店家門口告示、立牌、菜單上標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亦備有免費樣式貼紙,有販售牛肉品餐飲店業者,可向29區衛生所索取,貼在店門口明顯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