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美女 斯德哥爾摩男人也是全球最性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怎麼可以漏掉台灣的男子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絕對是世界上最「勝利」的城市!在先前一項調查中,他們已被評選為擁有最多美女的地方,現在根據「旅人文摘」網站的票選,他們的男人也是全球最性感的。

▲演員史卡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及足球明星倫伯格(Freddie Ljungberg)是斯德哥爾摩的帥哥代表。(圖/取自《每日郵報》)

斯德哥爾摩代表性型男有演員史卡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及足球明星倫伯格(Freddie Ljungberg);他們具有北歐人壯碩挺拔的身材、冷酷的臉部輪廓與堅毅眼神,這些猶如吸血鬼般的危險魅力讓女性難以抵擋。

該網站也排出全球10大性感男性城市榜,第二名為紐約都會型男,他們風流倜儻的模樣在女性眼中,比「帝國大廈」還要顯眼;第三則為荷蘭阿姆斯特丹輪廓美形的優雅男孩。

▼更多請見下表:(ETtoday製表)

※延伸閱讀:

全球十大盛產美女城市 瑞典斯德哥爾摩排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