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羞恥度由你決定!遊戲《暗黑紀元》廣告被批太色

《暗黑紀元》的預告片中,女主角有被捆綁與裸露的戲。(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向來標榜「紅色網遊」的「國大陸遊戲廠商「中青寶」,在最新一款線上遊戲廣告預告片宣傳中,打出了「要裸露?還是要含蓄? (羞)恥度由你決定!」的驚人宣傳語,預告片中的女模特也被指服裝不雅,進而引發外界指責它的廣告充斥色情內容。

「中青寶」 是由「共青團」旗下的創投公司投資。憑著主打「紅色網遊2010年登陸創業板」,成為大陸網路遊戲第一股。

「紅色網遊」一直是「中青寶」的特色標簽。但近日「中青寶」旗下的3D網路遊戲《暗黑紀元》真人遊戲廣告《安卓美達之祭》預告片上線。預告片中,女主角姚慧性感登場。姚慧在預告片中說:「好多拍攝的細節啊,好比捆綁的戲呀、被宰的戲呀、裸露的戲呀,都是相當的尷尬……自己躺在祭壇上被五花大綁著,想遮也遮不住……感覺想死…。」此外,預告片下方,「要裸露?還是要含蓄?恥度由你決定!」的動態字樣十分聳動。

該廣告片一經發布即在微博上引發熱議,很多網友紛紛指責該廣告「色情、尺度過大」。 也有人懷疑說,是否「低俗 也需要特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