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當爽兵?小天:我會很努力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藝人阮經天(小天)今正式到新北市教育局人事室服替代役,由於服役地點離家近,如此幸運的結果讓他挨轟「當爽兵。」他今面對大批媒體守候時也坦言「新北市教育局是第一志願。」但他強調自己絕對會很努力。

▲小天今展開替代役生活。(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天當個兵惹出一串風波,他還在微博上PO文寫下「何處惹塵埃」,頗有無奈之意。但5日正式到新北市教育局展開替代役生活,先前所屬單位擔心屆時會有追星族駕到,小天則強調若真遇粉絲,「我會做好份內工作。」

小天服役的新北市教育局也透露「不會給阮經天特別待遇。」據悉,他將和所有新北市的教育替代役一同集中住宿,固定每天上午8時30分左右列隊走到市府上班,下午5時左右返回住宿處。工作內容也和一般役男相同,包括發送公文、接電話、比對人事資料、影印等庶務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