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唱上癮要加場 台上大喊:盧廣仲我恨你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娃娃」魏如萱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等了12年才開個人大型演唱會。不過她卻在現場對台下的盧廣仲大喊,「我恨你!」原來是盧廣仲前幾天約魏如萱的貝斯手去打籃球,讓他差點手軟不能演出。

▲魏如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圖/添翼創越提供)

魏如萱從17歲被簽進唱片公司,出道苦熬12年後,4日首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人大型演唱會。成績亮眼進帳500萬,主辦單位也考慮加場,下一站可能將進軍台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製作人鍾成虎笑說,雖然進帳五百萬,但製作成本也高達五百萬,剛好打平。造型更是用心設計,魏如萱開場時,頂著如國劇般武旦的頭飾,重的連走動都不方便,工作人員都在旁邊提醒她,「小心頭!妳的頭!」舞台上,更有「夢中人」替她換裝,呼應演唱會名稱《晚安晚安》。

演唱會中唱了盧廣仲的《我愛你》,魏如萱手捧著他送的「黃金葛」,她笑說,「這是盧廣仲的女朋友」。不過魏如萱也對對台下的盧廣仲大喊,「我恨你!」原來是盧廣仲前幾天約魏如萱的貝斯手去打籃球,讓他肌肉痠痛,直說要「肌肉鬆弛劑」。

演唱會嘉賓是妹妹魏如昀,娃娃笑說,「如果不找她來唱,會被奶奶罵」。而唱到《我爸的筆》時,魏如萱想走到台下的爸爸魏懷良身邊,不過卻臨時怯場,直喊「我不敢!」最後仍下台擁抱了爸爸、奶奶和乾爹等家人。

▲魏如萱在後台和爸爸、奶奶合照。(圖/添翼創越提供)

演唱前還可以吞炸雞可樂的魏如萱,上週因為演唱會練習過度差點沒了低音,三餐也乖乖吃起少油少鹽的料理,改吞水煮青菜,嗓子問題也全數都不見了,以最佳的狀態帶來演出。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唱紅廣告歌終於秀出臉 魏如萱首場TICC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