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劉錚大展全能表現 達欣不勝酒力吞敗

點評:劉錚好猛...不愧是狀元郎...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今天在新莊體育場,展開第一場比賽由金酒出戰達欣,首節田壘受傷退場,狀元郎劉錚趁勢發瘋狂攻,並且鞏固籃板,繳出雙十成績,最終率領金酒以60比56搶下勝利。

▲田壘今天首節眼角被擊中退場。(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開場沒多久,「少俠」田壘在爭搶球的時候,眼角慘遭襲擊,隨即下場觀察治療,新科狀元郎劉錚趁勢肆虐,延續昨天對戰璞園的手感,半場結束前連續強攻6分,目前拿下全場最高的11分,加上尚韋帆讀秒階段的3分彈,上半場結束率領金酒以30比20,雙位數領先達欣。

第三節田壘沒有回到場上,劉錚和洋將福卡聯手,多次強攻內線,第三節剩下4分08秒,劉錚得分來到16分,外加9記籃板,其中有6記是進攻籃板,達欣洋將菲利斯打得綁手綁腳,投籃當機,犯規也來到3次,籃板更無法鞏固。

三節末段,節奏被金酒掌控,達欣遭遇亂流,就算出現快攻空中接力灌籃的機會,也是失誤收場,僅靠零星得分,維持個位數落後,三節結束劉錚18分、9籃板,率金酒以43比32進入關鍵末節。

末節劉錚越打越瘋,上演一記前場抄截單手爆灌,嚴重打擊達欣士氣,不過首節受傷的田壘,回到球場,受傷的眼睛不受影響,飆進三分彈向劉錚叫陣,時間剩下5分鐘,周資華和福卡組合擋拆戰術,將球吊進禁區,福卡雙手灌籃得手,不過剩下2分鐘左右,田壘從左側切入單手爆灌,將比數追近至54比50。關鍵時刻劉錚抄截快攻單手爆灌,沒想到球奪眶而出,他也大感懊惱。

剩下最後的17.3秒,金酒以59比53領先,不過田壘並沒有認輸,在右邊三分線飆進達欣的希望三分,不過最後還是以60比56無奈繳械投降,此賽劉錚攻下23分、13籃板和3抄截,福卡17分和17籃板,尚韋帆7分和6籃板;達欣田壘12分4籃板,菲利斯和林宜輝各有7分進帳,許皓程和王志群則各有6分。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關鍵字: 劉錚田壘許皓程福卡菲利斯達欣金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