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淫趴「小雨」就是她?正妹老闆娘林羽兒嚇到關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亂造成人家的困擾好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火車淫趴為台灣社會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其中一女戰十八男的女主角「小雨」,更是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大家都想知道小雨到底為何方神聖。最近,在網路上就出現了一張對照圖,左邊是小雨臉部打馬賽克的畫面,右邊則是一位長髮大眼正妹穿黑色比基尼的自拍照,兩張照片放在一起,好像就在暗示小雨的真面目。

這張對照圖在網路上被廣泛流傳,造成一陣轟動,但卻有眼尖民眾發現,被放在一旁與小雨馬賽克圖對照的那位長髮辣妹,根本就不是小雨本人,而是一位住在台中市,今年19歲的林羽兒小姐!


▲被誤認為「小雨」的林羽兒,外型非常亮眼。(圖/取自臉書)

被誤認為是「小雨」的林羽兒本人,由於相簿中不乏火辣照片,在這幾天內接到許多電話以及簡訊的騷擾,讓她快要煩到受不了,根據華視新聞報導,她認為自己之所以會被誤認,是因為在網路上也有許多照片,而且名字中又有一個「羽」字,才會被網友誤認。

其實,林羽兒除了是網路美女之外,也還是某家服飾店的老闆娘,但因為這幾天的騷擾與風波實在太多,讓她根本就不敢開門做生意。她的朋友知道這個狀況後,也紛紛在臉書上發文為她叫屈,有的人直呼「怎麼會被牽扯上啊,實在太扯了!」也有人發文安慰她說,「妳一定會度過這波無聊的風波的 。」大家都希望林羽兒不要因此遭受太大的打擊。

不過雖然各界都湧入關懷的聲浪,但「小雨」與林羽兒的對照圖仍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日前就曾有大型粉絲團數度轉貼照片,雖然不久後便被使用者檢舉而遭到移除,但照片顯然已經被眾多網友儲存備份,甚至還出現有人直接在林羽兒的照片上,寫明她就是「小雨」本尊,謠言越傳越大,不知還會造成本人多少困擾與影響。

對此,林羽兒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查出轉貼對照圖的網友,而網友最重則可能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兩年徒刑,只能奉勸各位網友,千萬不要以為在網路上散播消息就不會有事,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做甚麼事情前都應先想好後果,切莫為自己惹禍上身。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一女戰十八男後首發言 小雨:「後悔參加性愛趴」

與小雨激戰的「十八裸漢」中 竟有六藏鏡人未現身!

性愛趴檢再約談蔡育林 查小雨與高跟鞋對價關係

辦火車淫趴沒有錯?蔡育林自認「錯在有內鬼」

性愛趴後聚餐慶功 小雨獲贈高跟鞋

美胸女神魏蔓把ㄋㄟㄋㄟ靠過來 坦言偏愛白色蕾絲半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