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案事發至今已走樣 賴素如稱「和解是司機的保障」

我們想讓你知道…事情早點解決比較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Makiyo和友寄隆輝踹傷運將案,1日首度開庭,兩人在庭上不斷釋出和解誠意,但是雙方仍舊沒達成共識。而最先幫運將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在臉書上語重心長的說,每一位律師都應該以當事人最佳的利益來保護,而不是成就自己的舞台,犧牲當事人的權益。賴素如主張,雙方和解才是對受害司機最佳的保障。


▲事發至今已走樣,賴素如PO文盼和解。(圖/東森新聞提供)

歐人事件發生後,Makiyo和友寄隆輝兩個人都打算和解,也頻頻釋出善意,但總是沒有任何回應,已經快一個月,雙方就像兩條平行線始終沒有交集,這讓一開始幫助運將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跳出來講話。

賴素如在臉書上PO文說,「每一位律師都應該以當事人最佳的利益來保護,而不是成就自己的舞台犧牲當事人的權益,我依舊主張雙方和解才是對受害司機最佳的保障,對於弱勢的人,哪有那個時間和金錢進行訴訟程序,在接觸林姓家屬時感覺他們是單純的,只是事情演變至今,有些事讓人匪夷所思。」


▲賴素如臉書全文。(圖/取自賴素如臉書)

三方律師各為其主,都在替自己當事人找個最有利的台階下,如果沒有共識,三條平行線恐怕很難有交集,但賴素如祝福,希望遭毆司機林余駿能儘早康復,更希望此事可以公平落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