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分流 永康店面每坪上看500萬!‎


東森新聞記者李品誼、蔣紀威/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淡水、中和線9月確定分流,未來捷運東門、古亭、中正紀念堂和忠孝新生站,都成了轉運站,將帶動周圍「四大商圈」發展。尤其是東門站的永康街商圈原本就是觀光客最愛,未來的店面價格至少有1成的成長空間,每坪至少上看500萬!

以目前的店面價格來看,永康街每坪約300萬到400萬,在信義路二段的三角窗位置更有400萬到500萬漲幅空間。9月份後東門站啟用,房仲業者預估,至少有1成的上漲空間。

房仲業者張劍晴就認為:「信義路二段沿線大概是漲到400百萬,今年6月有一個很好的想像空間,9月捷運正式通車以後,我相信在這一個地段的店面會不斷創出一個不錯的價錢。」

業者透露,永康商圈的信義路上,目前捷運還在施工,導致不少店家受到不少影響,許多房東寧願按兵不動也不願降價求售,就是要撐到東門站開通。到時候商圈更繁榮,人潮、錢潮一起來,不只店面價格就連一般住家的房價也跟著看漲。張劍晴認為,生活機能的方便性一定會讓整個的房價,一個帶動至少會熱絡,不會冷。

除此之外,以古亭站來說,目前每坪店面價格最高上看300萬,中正紀念堂也在120萬到300萬之間,忠孝新生站也有250萬。9月以後這些捷運站周圍,都會發展成新商圈,當然也通通看漲。

儘管距離下半年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卻有不少人已經嗅到這股新商機,也讓台北市的地價跟著蠢蠢欲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