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火車淫趴沒有錯?蔡育林自認「錯在有內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內鬼,停止交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火車淫趴主辦人蔡育林1日接受壹電視獨家專訪,他透過鏡頭先是為整起事件造成的影響道歉,但隨即話鋒一轉又表示,「我覺得辦趴並沒有甚麼錯誤,錯誤就在於我沒有謹慎篩選,而去傷害了某些當事人。」言下之意,似乎透漏著蔡育林對於整起事件被爆料曝光,仍感到有一定程度的委屈。

蔡育林在接受壹電視的專訪時也指出,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的話,那他不會讓小雨參加淫趴;另外,他也表示自己只是旅行社的業務,並非如外傳所說的是買春團的導遊,不過蔡育林也不敢保證以後不會再辦類似多P的淫趴,話沒有說死,是不是在為自己留後路呢?真相為何,可能只能等待檢調調查完畢,大眾才能知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