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戀倪震22年 「聽他的話就沒錯」

▲周慧敏談起老公倪震,仍藏不住甜蜜。(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大聊與倪震婚後甜蜜生活,表示兩人雖然早已同居,但婚後變化卻大到讓人想不到:「結了婚兩人變成一人,凡事都會為對方著想」,更幸福洋溢地表示只要出門工作,與倪震一天可以傳上20封簡訊,倪震更常常下廚做飯菜。

周慧敏笑說,倪震很喜歡跟她聊天,結婚至今沒有吵過架,因為從1989年認識到現在,只要對方一個動作表情就知道什麼該做、什麼該說,兩人也給彼此很多的生活空間,甚至認為倪震說的話都非常有理,她說:「我很少對他不開心,加上他很理智,我個性又比較衝動,他常會覺得我太急要我冷靜,我就會聽他說,因為他每個意見都很有用,這麼多年聽他的話都沒損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感情甜蜜,主持人蔡康永問她若到外地工作,一天需要傳幾次訊息聯絡感情嗎?她笑答:「會傳很多次,例如他會傳很多家裡的貓咪照片給我看,因為他知道我會想我的貓咪,不過他沒有傳他自己的照片,然後有傳很短的訊息,每天都會通20幾封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