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趴女主角小雨未成年 教長蔣偉寧:性教育越早越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一女戰18裸漢」驚動全台灣,一開始女主角「小雨」謊稱已經19歲,事後證實原來是未成年高職中輟生;教育部長蔣偉寧1日表示,這是教育問題,就應透過教育改變,性教育應該越早越好,從小讓學生學會對自己身體的自主和尊重。

近期發生的火車性愛派對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警方偵辦後發現女主角竟是未成年高職中輟生,外界質疑究竟是家庭、教育還是社會出了問題,對此,蔣偉寧表示,這無庸置疑是教育問題,應該要透過健全的性教育,讓學生學會對自己身體的自主和尊重,而且越早越好。

▼性愛趴的女主角「小雨」表示知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師也在學校教育中扮演關鍵角色;蔣偉寧說,在教師已經從「志業」慢慢轉變成「職業」,但教師這個行業很難單純用權利義務來規範,因此除了爭取該有的權益外,也要設法讓教師找到成就,幫助他們重新回到志業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