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隆輝是人間凶器?運將委任律師指他「空手能殺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友寄深藏不露喔。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Makiyo等人毆打司機林余駿一案1日首度開庭,現場三方律師攻防不斷,甚至還當庭爆發激烈口角。而事前就曾數次放話,指稱要改告友寄隆輝「殺人未遂」的律師周武榮更當庭表示,友寄練過武術,本身就是個殺人武器,明顯具有「空手擊殺人」的能力,且事發當時友寄隆輝手段兇殘,明顯具有要致人於死的意圖。


▲運將委任律師指稱,友寄具有空手殺人的能力。(記者賴郁泰/攝)

開庭稍早時,友寄隆輝曾表示,他進到法庭是件很丟臉的事情,當時他喝醉但沒有拿武器,雖然有抓司機衣領,但沒有阻止司機打電話報警,所以也沒有重傷害的意圖,同樣只認普通傷害;不過,友寄隆輝也提出四願意,願意道歉、願意認錯、願意賠償、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林姓司機律師隨後反駁說,他調查後,發現友寄隆輝練過武術,本身就是個殺人武器,事發後在照片的飯店也拍到他很清醒,認為友寄隆輝都在說謊。

雙方律師爭鋒相對,最後Makiyo律師提出200萬元的支票表示非常有誠意和解,友寄隆輝也說願意賠一輛全新的計程車,加上所有的醫療費用將近150萬元,但林姓司機律師態度保留,沒有當面接受和解條件,雙方在庭上攻防將近3個小時才結束。

友寄隆輝在準備庭上共有3位律師幫他辯護,陣仗很大,開完庭低頭就坐上車,Makiyo結束時臉上也是面無表情,走出來時精神顯得很疲憊,法官最後還是裁定他們限制出境,3月中旬還要再次開庭。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Makiyo、友寄庭上四眼交錯 只承認普通傷害

Makiyo不記得踹司機 律師亮支票辯:監視畫面被車擋住

毆運將案開庭 Makiyo律師亮百萬支票打悲情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