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女兒第一次叫爸爸買一送一!第二家魚湯店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的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張2011年就流傳在網路的爆笑圖片最近又爆紅,一間名為「第二家魚湯店」的店家為了慶祝女兒第一次叫爸爸,掛出「香煎野生海鱺」買一送一的布條,有趣溫馨的景象讓「第二家魚湯店」從去年紅到今年。

▲慶祝女兒第一次叫爸爸,第二家魚湯店因此爆紅。(圖/翻攝噗浪)

根據部落客「卡麥拉桑」文章介紹,「第二家鮮魚湯」主廚陳正強曾在台南府前路一間知名鮮魚店擔任廚師多年,以傳統拜師學藝的方式,從洗碗開始訓練廚藝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第二家魚湯店」的店名也讓人好奇,不少人都問老闆為何不叫「第一家魚湯店」,原來是老闆不想搶第一家之名,從店名也可以看出老闆為人謙虛。「第二家魚湯店」以各式鮮魚料理為主,包括深海石斑魚頭湯、鱸魚肉湯、烤味噌魚與鮭魚飯都頗受歡迎。

※第二家魚湯店小檔案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71號

電話:06-2213752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下午17:00~22:00,星期五店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