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導遊活潑爽朗 蔡育林在部落格寫連載情色小說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主辦台鐵性愛趴的蔡育林,兩年前在一家旅行社上班,當時不是導遊只是業務,同事說他沉默寡言,一天到晚都在上網,業績很不好,做沒多久就辭職;而從他的部落格和拍賣網頁,可看出他轉當導遊後,帶團出去開心和旅客拍照,甚至還會寫連載的情色小說,老同事說現在的他和當時判若兩人。

蔡育林搞笑地和人偶比腕力,或是陪團員打牌消磨時間,或是一群人扮觀音合影留念,一張張照片,地點就在泰國,幫他拍照的就是他之前帶團出去的旅客,在網路上寫下旅遊記錄,稱他為「小蔡導遊」,看得出來蔡育林個性活潑,很受團員喜歡,大家不只愛幫他拍照,還錄影嬉鬧。

蔡育林拿掃把搞笑,逗得團員哈哈大笑,不過兩年前他還不是導遊,曾在一家旅行社當業務,在拍賣網站上以低價折扣當號召攬客,老同事說他個性沉默寡言。

蔡育林除了愛趴趴走當導遊,他還有一個嗜好,就是寫網路小說,部落格裡他洋洋灑灑寫了五、六十集,內容描寫男女性愛過程,用字遣詞相當露骨,文章時間是在去年9月寫完,10月他就開始規劃性愛趴,可能就是想把他幻想的小說情節,在生活中實現,只是這樣的集體性愛趴,不只斷了他導遊之路,還吃上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